悠糊

文章不定期更新!
因為是個隨心所欲的人,所以人設也會放飛自我。
別期待我會寫出感人的東西,我寫的東西都傻傻的。

帕洛斯的房间(all帕)

帕帕是团宠 一个关于海盗团偷窥帕帕私生活的自嗨甜文

极度ooc 可以请继续👍 (我真的不是很擅長寫文




帕洛斯只要完成一天的工作,就会回到房间不出来,也不让任何人有机会窥视他的房间,这引起了海盗团其他人的注意……



“雷狮老大,今天应该没有工作了吧?”帕洛斯边洗碗边说。


“嗯,没有。对了,帕洛斯,明天一早要刷积分,别迟到。”


“好的,老大。那我就先去休息了。”帕洛斯收拾好,便快步走向房间。


在一旁啃肉干的佩利好奇的看着帕洛斯进房,“我说卡米尔啊!为啥帕洛斯只要一进房就不出来了,而且啊每次都会把门锁起来,好像藏了什么似的,也从不让我进去。有次啊~我想硬闯他的房间,却被他揍了一顿,还被迫吃了一星期的素菜⋯⋯”


“不知道,但这其中一定有什么,说不定会对大哥造成威胁,一定要好好调查清楚。”卡米尔拉了拉脸上的围巾。


“是吗?我倒要瞧瞧帕洛斯那小子能在房间搞出什么名堂!”雷狮喝着啤酒,不怀好意的笑道。



于是三人决定骇进帕洛斯房间的监视器来一探究竟(海盗团各自房间的监视器是独立的)


“卡米尔,进去了吗?”

“进去了,大哥!”


监视器一接通,映入三人眼帘的是正在解开脏辫的帕洛斯。


“哇喔,老子还没看过帕洛斯解开头发过呢,这还挺好看的呀!”


“安静点!佩利!”雷狮瞪了佩利一眼,心想『这小骗子头发放下挺漂亮的』


“挺美的”卡米尔压了压帽檐。


帕洛斯终于解完了头发,把手伸向后背,寻找连体衣的拉链,开始把拉链往下拉,露出了白皙的后背、香肩再来是…….


“我的天啊!老大,帕洛斯怎么开始脱衣服了?”佩利脸红兴奋的盯着荧幕。


“想也知道是要去洗澡,还有安静点。”雷狮斥责佩利,一边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。


“大…大哥,这…还要继续看下去吗?”卡米尔的脸早已红的像番茄一样,明知道答案却还是问了问。


“继续,我们还不知道这小子到底瞒着我们藏了些什么。”雷狮很坚定。

 

果真如此,帕洛斯脱完衣服,就走进了浴室。幸好浴室没装镜头,不然荧幕前这三位可能会失血过多。


“这还要继续看下去吗?感觉没什么奇怪的呀?”佩利继续啃肉干。


“嗯….的确没什么可疑的地方…”雷狮打了个哈欠。


“大哥,等等!帕洛斯出来了。”


另外两人的注意力被拉回了荧幕。


令人惊讶的是,帕洛斯穿着一套少女心爆发的睡衣出来-粉色的连体兔兔睡衣。并且从衣柜中拿出了三、四只的绒毛娃娃放在床上,抱着他们,拿出笔电开始追偶像剧。看到女主被撩时,还会兴奋的踢着腿,把脸埋在娃娃里忍住尖叫。


“这…这真的是帕洛斯吗?”看到这一幕,佩利的脑袋已经超出负荷了。


“哈哈!这小骗子还有这一面啊!”雷狮趴在椅背上笑到停不下来。


“好可爱….”卡米尔将围巾往脸上拉,努力克制自己不要笑出来。



之后,帕洛斯很疑惑,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常常被雷狮壁咚、被佩利喂薯条以及常常跌倒然后刚好被卡米尔接住。


之前摸的帕


想要留言,不嫌弃就留个言吧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9)
热度(2003)
  1.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悠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