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糊

文章不定期更新!
因為是個隨心所欲的人,所以人設也會放飛自我。
別期待我會寫出感人的東西,我寫的東西都傻傻的。

狗子军师大冒险(霍帕)

ooc有 所以…我警告过啰!

学园背景  『』心声


“抱歉老大,今天家里有事,所以就不去团建了。”


“老大,我妈今天叫我早点回去,我就先走了!”


“啊!我忘了今天要收垃圾,老大我就先回家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烧烤店内,雷狮面色凝重的看着眼前焦得跟黑炭一样的烤串,和另一盘虽然没烧焦,但却撒了糖的烤串。


拿起了看起来相对没那么致命、洒了糖的那一盘。咬了一口,那烤肉的肉汁旷散在嘴中,熟度刚好……本该是如此的,虽然肉烤的好,但洒在上面的糖粉对平常嗜辣的雷狮而言,实在是有点难以下咽。


“佩利,你知道帕洛斯那家伙最近都在忙些什么吗?居然翘掉海盗团的团建连续一个月?”雷狮一边努力咽下甜味烤串,一边看向一旁正在烤肉的佩利。


佩利放下手上那些焦炭般的烤串,抓了抓头,貌似在回想“嗯…我不知道欸,但帕洛斯最近好像怪怪的,下课常常一下子就不见人影,而且每次回来的时候身上都会有一股很像巧克力的味道⋯⋯难道帕洛斯他…….都自己偷偷藏了巧克力独享?!”佩利一副恍然大悟的拍了下手。


雷狮叹了口气,光凭佩利的脑袋是能出什么原因…..不过根据种种迹象,帕洛斯的确有什么秘密瞒着他们。


卡米尔压了压帽子,面色凝重的像雷狮禀报道“大哥,帕洛斯在暗中筹划的事情可能会影响到海盗团的安危,请容我去调查他的行踪。”


虽然雷狮并不担心帕洛斯会对自己造成什么伤害,但还是挺好奇这个小骗子又在耍什么小手段。


“好吧!就交给你了,卡米尔。”


“是!大哥!”


一旁的佩利不太清楚另外二人正在商讨些什么,但似乎很有趣…于是….


“卡米尔!你是要去跟踪帕洛斯吗?我也要去!”


卡米尔带着一副嫌弃的眼神答道“你不要跟来!这是一个重要的任务,不能被帕洛斯发现。”


“哎呀!不会的,我很会躲的!而且口风紧,不会告诉帕洛斯的!就让我一起嘛!”佩利拍了拍自己的胸脯,骄傲的抬着头。


卡米尔单手扶着额头叹了口气,真是拿佩利没办法,不让他跟的话肯定会背着他胡搞瞎搞,思考了一会儿,决定还是把这个体积巨大的麻烦放在身边,这样失败的风险比较低。


“行,你可以跟。但要不要轻举妄动,安静的跟着我就行。”


“嘿嘿~我知道啦~”佩利竖起大拇指比了个赞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天后…


帕洛斯又来向雷狮推掉团建,他搓着手对雷狮说“那个…老大,今天…我不太舒服,所以团建就不去啦。”他抬了抬眼,看着雷狮的反应。


雷狮和之前几次一样,虽然稍有愠色,不过还是准许帕洛斯的早退。


眼看随便掰的理由过了关,帕洛斯说了句谢谢老大,就一溜烟跑走了。


眼看着帕洛斯走远,就轮到卡米尔和佩利出动了。


两人悄悄的跟在帕洛斯的身后,脚步放的极轻,生怕一个不小心制造出声响,然后被抓包,毕竟跟踪对象可是那个帕洛斯。

警觉性高于一般人的骗徒。


他们跟着帕洛斯走了一阵子,发现帕洛斯走进了一间甜品店,走向了一个位在角落的位子….


卡米尔拉着佩利挑了一个位于帕洛斯视角死角的位置,换上伪装用的不同于平时风格的蓝色帽子和绿色围巾,而佩利则是戴了个墨镜和假胡子,假装成一个单纯来喝咖啡、看报纸的客人。


帕洛斯坐在座位上,点了杯饮料,就开始滑着手机,心情看起来不错,看样子是在等什么人。


『帕洛斯一定是在谋划些什么⋯一定要查出来,不能让他害到大哥。』卡米尔一遍吃着蛋糕,脸色却凝重的想着。


一旁的佩利已经有先安奈不住了,用手肘撞了撞卡米尔“喂~卡米尔!帕洛斯感觉就只是来喝茶的啊!我们应该可以回去了吧?”


“嘘,小声点!被发现的话努力就白费了,他现在一定是在等什么人,要确认此人对大哥没有威胁。”卡米尔专心的看着坐在角落的帕洛斯。


这时,店里进来了个人,这个人的外貌让人难以忽视,猩红的双瞳、毫无波澜的表情和那标志性的双马尾发型。


这人一进门,就直直走向帕洛斯,帕洛斯发现有人来了,才终于把视线从手机上移开。


卡米尔认得这个人,他就是那个一直在雷蛰身边转悠的小子—霍金斯。


看来…帕洛斯这次是真的打算叛变了⋯⋯



TBC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這篇本來打算是一篇寫完的 但這陣子太忙沒時間寫

又堆在我記事本太久 所以就先發一部分啦!

下集預計一個月內會出爐!


第一次寫霍帕 所以感謝看到最後的人

雖然這篇霍金斯只有出來一下下...

下次會有霍帕的場面的!


說一下 標題是來自於我小時候常看的日本節目🤣

(不知道有沒有人猜得到


送一張佩老大

原本要畫Q版的 但我不會 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11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悠糊 | Powered by LOFTER